不想起名

无题第十章(完结)

周子舒回到家,他想一个人静一下,而温客行去了附近的饭店喝酒。

温客行一直喝,嘴里还念叨着“阿絮......嗝......你为什么当初离开我......你不知道你走之后我有多想你。我想给你发消息解释......嗝......可......可你却把我删了......你把我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删了。你......就......像是消失了一样......你微博也把我拉黑......”也不知过了多久温客行就喝醉晕了过去。店老板走过来拍拍温客行“哎,小兄弟醒醒”可温客行像没听到一样,根本没回应他。“唉,算了”老板找到温客行手机准备打个电话。看到手机通讯录第一个人周子舒边打了过去。可周子舒没有接。“咦......怎么回事,算了,用我手机打试试。”老板掏出手机将周子舒的号码拨通一遍,结果可真接了

“喂,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呃......你是周子舒吗?”

“是的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是这样的你朋友,喝醉了。他手机通讯录第一个人是你,我用他手机给你打,结果你没接,麻烦你把你朋友家走好吗?”

“哦......好的他在什么地方?”

“xx饭店”

“好的,我马上过去,先帮我看着他,谢谢。”

没过一会,周子舒就来了。就看到温客行醉的不省人事的样子。“老板,他这些总共多少钱?我给他付了。”

“382元”

“这么贵,好的我转账给你”

周子舒付完钱后就扶着温客行回家。

“唉,你呀你让人不省心。”

很快就到家了。周子舒将温科客行放在沙发上。

“你在这里坐着,我给你弄醒酒汤。”

“阿絮......你别走好吗?我......我只有你了,只要你不走我做什么都可以”

“......我不走,我给你拿醒酒汤”

周子舒刚准备走。就被温客行拉着胳膊压在身下吻💋了上去。

周子舒本想反抗,可温客行力气太大,他自己根本动不了。

温客行霸道吻着周子舒强行撬开他的牙关,**着嘴里的每一寸空气。

过了很久温客行才松开嘴还扯出一道银丝。

“呼......呼......温客行你故意的吧,你是不是根本没醉”可温客行根本没有回答他。“算了,先给你弄醒酒汤吧!”

周子舒去厨房拿了醒酒汤,递给了温客行。“喝吧”

温客行听话的,喝了下去。

“阿絮”

“嗯”

“对不起,我......我......”

“好,我原谅你,是我太自私了,希望你属于我,看到你拍吻戏就......”

“阿絮你不会吃醋了吧”

“才......才没有”

“哈哈......好好没有...没有。”





终于完结了


到时候会有番外哟。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