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起名

无题第九章

好了,开始吧。

“嗯”

“我们采用抽签的方式,抽到数字1的,在你们的右手边有两个桶,一个真心话另一个大冒险,好好了你们开始吧”

第一轮

张成岭抽到,他选了大冒险,抽到抱一个人

张成岭犹豫了一会“对不起了温叔”然后去抱了一下周子舒。

温客行内心os好,你个小兔崽子。敢抱我老婆。

第二轮

大巫抽到,选择真心话,问题:有没有喜欢的人?

“有”

“哇哦,谁啊”其他人在一旁起哄。

大巫将七爷搂在怀里说“他”

“哇哦”

第三轮

温客行抽到,选择了大冒险,大冒险:向一个人告白

“阿絮”

“嗯”

“我......我希望你能原谅我,之前是我不对”





“老温,你觉得你向一个已经破碎的杯子到谦,这个杯子会复原吗”

“我......”

“好了,我想我不会原谅你”

“阿絮”说着温客行将周子舒搂在怀里。“对不起,是我不对,我不应该拍吻戏,让你伤心,我只想给你更好的。我......我才,对......对不起阿絮,是我不好”

“好,我们先散吧,给两位嘉宾一点时间”

“同意”

过了一会,只剩下温客行和周子舒两个人。

“阿絮”

“放开我”周子舒想挣脱,可温可行却搂的更紧。

“你先放开我好吗”

“不”

“温客行”这次周子舒直接努吼出来,温客行明显被吓住了,也就放开了,而周子舒却走了。温客行看着周子舒的背影。“阿絮你又要离开我了吗”


好了,就这么些吧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