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起名

无题(番外)1

这个节目结束已经回来了

周子舒感觉温客行最近怪怪的,没次回来的都很晚,一开始他觉得温客行拍戏有点晚,就没在意可时间一长他就觉得怪了。


在一次晚上吃饭时周子舒问了温客行“老温你最近怎么回来这么晚”

“嗯......啊这嗯......那个emmmm有点忙”

“就算忙也不可能回来这么晚吧,是不是有什么事在瞒着我”

“怎么可能呢,阿絮我......我有什么事能瞒着你”

“唉,算了你不想说我就强迫你了”

温客行内心os:怎么办阿絮怀疑了,我要不要告诉他。唉算了还是不告诉他了


吃完晚饭后

温客行在一个群里(阿絮没在群里)

温:怎么办阿絮他怀疑我了

巫:你先瞒着我正在准备

曹:对对我们才准备几天,别让他发现了。

温:行,我尽力在瞒几天,我们在好准备。

叶:小蠢货你可管好你的嘴,别说出啊。


“老温你在和谁聊天呢”

“啊,没......没和剧组聊天呢”

“你早点睡,别熬夜了”

“哦......好”

温:先不说了



就先这些吧

猜猜老温在瞒阿絮什么呢


评论(9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